宇宙失忆

不写了,886

【摄魂怪】石头心

   脑洞源于自己找到以前画的摄哥,
   想到dn里面有很多比较喜欢的奇奇怪怪的东西迷之想写×
   所以先写一个摄哥,毕竟当年我男神×
   当不了第一个tag就当第一篇文吧×
   第一人称视角不喜勿入。
 
 
 
 
 
 
 
 
 
 
 
 
 
 
    我是赛巴斯蒂安型石头人,代号WT-26,不仅是量产型还是个次品。

     关于次品是因为很不巧的事情,装配头部控制器的时候因为线圈的放置不当导致导路芯片附近产生了涡电流,涡流瞬间把我的导路芯片烧毁,简单来讲我是路痴,而且非常严重。

     三米开外,墙路不分。

     于是当初执行消灭什么什么的龙的时候我很轻车熟路的就迷了路,偏离目的地去到了侧翼。

    刚刚才找到失散的亲友团下一秒就看着他们在眼前灰飞烟灭,剩下没死的死不要命的继续向前扑,我站在一旁安静如鸡,那遍地的残骸我感慨万千,

    正面对龙喂完送妈,指挥不当妈的智障?

    后来我被一个来勘察战场的学者回收,因为存储了那次战役大量的视频文件我被当作珍贵资料保存起来,当然我删除了评论。

    当我因为有新的任务被重新开机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被好好的修理了一番,连漆都是新喷的。

    先不说任务是啥,总之路痴一定被修好了吧?我翩跹我激动,跃跃欲试想要走路。

    被召唤出来的时候成功的走出了五米以外。
我真的有几秒钟以为自己不是路痴了。

    然后指令在十米远的时候我毫不犹豫转了身,跳下河。

    三米开外变成十米开外谢谢喔!

    被主人从水里面捞出来的时候她很是疑惑满是焦急。
    
    我的主人是百合花的妹妹,好像记得百合花是个很厉害的老剩女,可她还是个小学生,他们的父母不知道晚婚晚育容易出智障吗。

    她一绾大包头,金橘色,像极了一大一小的双黄蛋…抱歉这个比喻是因为旁边那个名为戴维的傻逼人类嚷嚷他厨艺无双太吵了…

    面容算不上娟秀甚至有点一般,多半是家族遗传的问题,不过她的眼睛是血红色很特别。

    平日里只喜欢穿一件制服,大概是小学校服。

    虽然是个小学生手意外的巧,拆解检查修缮装配一气呵成。

    正阳萦怀于她周身,不过莞尔一笑,像瓣杏花滴入心里,点不开,化不去。

    我没有心,但是搜索引擎上都是这么写的,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总之她笑起来意外的好看。

    然而她智商十分感人,虽然手很巧,轻松把我泡水坏掉的零件换成防水的,还给我升级了系统,这有个X用?

    妈的智障!

    据说她是因为穿越回来才变成小学生模样的,所以也顺便把智商穿越回小学年代了吗?

    然后她嫌我路痴给我加了瞬移装置,

    比如上一秒我在踩地板下一秒变成踩地刺,
不无聊吗???

    她对无聊的事情意外的热衷。

    比如想看我和她的机械鸭子打架谁比较厉害。

    不就是打架,体型上一开始就分出了胜负,我当然毫无意外的……输了!

    那鸭子有毒!居然有三只!防狼器和妖妖灵是什么?我的天,站远喷火球近身飞扑,那种像食尸鬼一般的弹跳力!

    然后她嫌我鶸,你倒是给我加个控制技能啊?

    气得我乱舞跺脚乱舞,不小心被她看到她觉得表示战意生动形象就把这个动作设定为我的攻击模式。

    阁下何不乘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

    然后那鸭子真的上天了,还会说话,勾搭了一只狗,小兄弟配种不?

    为什么只改造鸭子不改造我啊?我一个可以喷十个鸭子!

    然后她真的改造我了,

    加了个激光束装置。

    ……

    什么嘛,

    尽做这些没用的事情。

    就因为老是做这些没有用的事情她的任务总是失败。

    任务失败一两次倒不要紧,主要是任务的失败一环扣一环,你退一步别人就会进一步,一步退一步最终退无可退满盘皆输。

    后来她遇到了一模一样的自己,她才知道——她不是百合花的妹妹,她是百合花为了改变历史而制造的学者计划中用黛西宝玉制造的量产的执行员,代号XD-26,和我一样。

    可她却有心。

    因为她的任务崩盘,百合花只好启动连贝思柯德都害怕的荒野风暴计划,代号杰罗。

    而她被当做弃子扔在这里,她哭得很惨烈,可我没办法安慰她,我不会说话我也没有心,我不懂她为什么哭泣,也许是因为伤心?

    过了一会儿她擦干眼泪,整理好加农炮,偷偷去查看百合花的计划,那个计划是杀光现在的人。

    然后她做了一个很傻的决定,很傻很傻。

    她要保护这个世界,哪怕阻止百合花的计划。

    即使这里再温暖也不是自己的家吧?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笨蛋居然选择和百合花对着干。

    她对着百合花讲述她在这里的故事,故事很短讲得很快,声音仿佛玉击,非常好听。

    小小的身子面对着站台,
    仿佛一把细韧的锐刀,气浩穿刺苍穹,势瀚震荡大地。

    光线很亮眼睛睁不开,视线有点模糊。

    大概是被震慑住了,假如那时候她下达了命令的话,我也只会呆呆的说一句,
    “是。”吧。

    分明只是个净做无聊事情的傻逼,却让人感觉无所不能。

    龙本来承载着上代的智慧,但随着时间会越发聪明,她是个例外,蠢得穿越没了智商。

    比如没事就捧着自己的机器对话,机器没有装语音系统。
    再比如热心帮忙别人明明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硬要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尽管可能帮了维斯提内。
    还比如选一顶荷盖,甩一柄钓竿,撑一把阳伞,一条银线勾起大鱼,一笔弧线划了半空,把任务抛到脑后,任飗飗走去。
    她还说,她希望在这里,一柄火炮,十步长歌,笑对百年,千军唯破,万里河山,穷亿苍穹。

    她还做了一件大蠢事,
    很蠢很蠢,

    天朗气清,秋高气爽,任务失败,正在吃土,一飔运过感觉倒也不赖。

    在古代图书管理她用力踮起脚,够不到,然后爬上我才够到,拍一拍灰,似乎是一本古代兵器制造的指南,再然后她说:
    “等我学完这本书阿尔弗雷多肯定会变得最厉害的!”

    努力搜索了一下“阿尔弗雷多”,那是我的名字,我才记起来。

    那天我摔下了水,她努力捞我起来,虽然看起来是个小学生手意外的巧,修好我以后她坐下来摆出一副努力思考的样子说:“以后就叫你阿尔弗雷多吧!那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的名字!”
    
    人类的名字承载着最殷实的期盼。

    她现在的样子和记忆中的模样重叠了起来,稚雏已经翯翯满翼翾于空中了啊。

    突然记起来无论战况多险峻她也没用过乾坤大挪移。

    一只火柴点亮了夜空。

    后来啊,
    我才知道满目白雪的哈夫林也会有生机,一折暗香抖落了雪。

    荒芜黄沙遍地的泰努马拉沙漠也会有箐谷,一丝清凉幽了魂。

    不可雕钻的顽石也会有裂缝,一株嫩绿胜了三分春意。

    原来啊,

    我也是有心的。

    那是主人教会我的啊。

    所以我和她一起做尽了蠢事,不舍生忘死的奔赴战场,听她的话去和鸭子打架,对一个傻逼的命令说,
“是。”

    这份无聊的日志是我待机写的,加密等级极高256位字符,我不希望你或者谁任何形式破译成功这份日志,哪怕我报废了,因为这样会显得我没有你这个超级无敌天字一号傻逼智商高。

    但是,

  
  
  
    To:我的白痴主人

    ——《一个闲得无聊的摄魂怪的机密文件》

    ——【END】——

    ps:坐好了我要说的是摄哥是石头人,呜呜呜哪种的亲戚对没错,毒菌不算他丑(。)摄哥其实是石头做的真的技能说明有,然后摄哥原名就是阿尔弗雷多这个是直译版本然后不知道哪个译版本会成摄魂怪(:D」∠)_,本文的剧情少量不符合原著看过笑笑就行惹,此外这是我当年少女心爆篷对摄哥的yy,然后一百个学者有一百个摄哥,别家的我不管_(:з」∠)_哦对了编号我顺手编的。

评论

热度(9)